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酒後又鬧事!目擊者證實硬闖大S「信義區豪宅」

汪小菲(中)、大S(右)的昔日恩愛已經亂成一團。(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大S跟汪小菲離婚兩年多,沒想到直至今時今日兩人還有得鬧。近日兩人隔空開撕,最新消息是汪小菲剛剛現身大S信義計畫區住家鬧事,酒醉的汪小菲不停咆哮,警衛見狀立刻報警,現在汪小菲已被帶離現場。現場目擊者亦證實此事。

相關新聞:(影音)汪小菲疑似酒後失控直播飆粗話  「她」伸出援手關播

汪小菲今日從白天就開始喝酒,先是開直播嗆抖音創辦人張一鳴;接著又不斷怒飆髒話,直播最後被保母小楊阿姨搶走手機就結束了。沒想到晚間汪小菲又猛闖大S信義區住家,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汪小菲(左)今開直播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張一鳴。(翻攝自微博)

近日糾紛主要在大S發出聲明痛訴汪小菲婚內出軌、酒後用精裝版《哈利波特》砸人,還推倒小S;張蘭則反擊大S把她當年幫兒子買的婚房私吞,母子倆也指出大S婚內就與具俊曄私下有往來,自此雙方正式開戰。

相關新聞:徐媽媽爆料:大S流產硬辦海南島婚禮  禮金去向:問張蘭

之後徐媽媽也證實當年汪小菲執意要在海南島辦婚禮,當時大S才流產不久正需要休息,想不透為何硬要辦婚禮,事後賓客所包的紅包,徐家人沒有收,徐媽媽要大家去問張蘭。徐媽媽說:「我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3個女兒結婚我都沒有收紅包」。

汪小菲今日又為了具俊曄抓狂。(翻攝自臉書)

今年的最新進度是汪小菲曬出2021年從台北寄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指控大S與具俊曄婚內往來,但該物品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司機,刺青師傅阿本事後也在社群發出跟具俊曄合照發文打臉汪小菲說:跟Koo(具俊曄)認識很久了怎麼了嗎?東西是哥哥託我買的,去S家中刺青認識了William(汪小菲司機)後託他寄送。」沒想到越夜越美麗,晚間汪小菲竟然直接殺到大S家,這場鬧劇不知何時會落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