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Y大喊好久不見台灣!提SHINee爆團魂:我最棒的隊友

SHINee的成員KEY活力滿滿,台下粉絲不斷大喊本名「金起範」。(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南韓團體SHINee的成員KEY暌違6年現身寶島,用英文大喊「好久不見台灣」,並以台語說「大家歡喜嗎」,表示已經不知道上次來台灣是什麼時候了,「SHINee是我的團隊,我會向我最棒的隊友轉達這段(與粉絲)美麗的愛。」

昨天晚上就有不少粉絲夜宿會場外,搭帳棚排隊等KEY,就算等了一整天,粉絲仍相當給力,不斷揮舞湖水綠手燈。KEY也開全麥回報,他在舞台上熱力四射,以最新歌曲《GOOD & GREAT》、《COOLAS》震撼開場,一個人就能填滿舞台。他幾乎以英文表達心情,但也用中文告白「我愛你們、我愛你」。

KEY唱到滿身是汗,十分賣力。(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他表示,雖然沒辦法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不過特別獻唱演唱會版本的歌曲給大家聽,「我會再來這邊開團體演唱會,有台灣粉絲在視訊簽售的時候,敲碗一直要我們來台灣演出,我說一定會去,很開心可以實現這個承諾。」

KEY暌違6年來台灣開唱,讓現場粉絲哭到不行。(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KEY還演唱了《I WANNA BE》、《BAD LOVE》、《GASOLINE》等歌曲,他向粉絲掛保證:「我一直都在,我一定會回來!」KEY唱到最後更是汗流浹背,全身濕漉漉,可見他有多麼賣力,有粉絲在KEY表演結束後,當場爆哭,十分激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