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大谷翔平幫還債又改口「他不知情」 體育大叔點破關鍵

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右)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本報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體壇最震驚新聞!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驚爆竊數百萬美金,用在違法的運動賽事賭博,道奇球團證實後,緊急開除。對此,知名球評「體育大叔」認為大谷已對原一平仁至義盡,還幫忙對方還兩筆50萬美元(相當於100萬美元)的賭債,不是個小數目。

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此前總是形影不離,這畫面恐怕看不到了。(資料照,美聯社)

作為全世界赫赫有名的翻譯涉及簽賭,體育大叔坦言今(21)早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他指出水原的工作還會幫大谷開車,類似於私人管家,他倆總是形影不離,感情好到,都讓球迷開玩笑說他們是一對。如今,水原一平重踩到紅線,體育大叔說:「這不只是他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也會影響到大谷」。

相關新聞:★☆與大谷翔平同場開球 全鐘瑞「緊身頂裝」霸氣開腿★☆

水原說先前才說大谷知道他在賭博,所以幫他還賭債,不過,後來又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他也準備好面對一切後果。體育大叔認為這波操作的關鍵,「(是因為)大谷幫水原還債,可能被牽連,所以水原後來改口說大谷不知情,大谷的法律團隊也定調是水原竊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