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不爽遭虧「毀滅性分手」 補刀3點狠嗆羅志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結束9年舊情,連日登上媒體版面,她稍早在微博私人帳號與網友說「早安」,有人留言虧她:「你得不到就要把他毀了?」立刻又釣出周揚青回應,還表示:「我如果想要毀掉他,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

周揚青回應網友再度嗆聲舊愛。(翻攝自IG)

周揚青以千字分手文,爆出小豬愛約砲、劈腿及對感情不忠,狠狠重擊了舊愛的形象,但她卻說:「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我說最後一遍 ,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道德淪喪,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傷!」補刀3點再度嗆聲舊愛。

周揚青還表示分手後曾問過媽媽,直言:「如果他追我的時候,我去網上查他的事情能看到他這些行為,我絕不會和他在一起,但可惜那時候沒有一個被傷害過的女生站出來過...所以我現在要做那個人!」重申選擇爆料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