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黃安竟沾沾自喜 狂舔「中國文化解救世界危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出現全球大流行,歐、美、澳等洲都出現大量確定病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險狀況,美國數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也因疫情,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沒想到過氣藝人黃安依舊不忘舔共,狂吹「 相信中國文化是解救世界危機的出路。」

過氣藝人黃安。(翻攝自微博)

自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近日義大利疫情不斷升溫,繼週一因疫情持續擴大,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下令全國封鎖,週二確診病例更突破萬例,如今突破1萬2000例,等於在過去24小時內增加了23%,成為僅次於中國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黃安提到中國騰出手派員援助義大利,更稱中國不對外輸出革命,不干涉他國內政,曾經是西方帝國主義的受害者,今天則是地球上唯一非帝國主義思想的大國,「中國的崛起一定能改變人類幾個世紀以來,以掠奪資源、佔領土地、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流氓思想。」

黃安還嘲諷美國:「當中國開始馳援世界的時候,美國在幹嘛?它的大統領對內在吹哨:沒事兒,美國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對外則袖手旁觀,送你兩個字『加油』而已 。」他最後不忘狂吹:「我相信中國文化是解救世界危機的出路。天佑中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