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落難還不夠!兩性專家:該告馬俊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驚爆不倫戀,網酸「玫瑰瞳麟眼」,兩性專家欣西亞看不下去,寫長文為馬妻梁敏婷抱不平:「在這個集結粉絲、媒體、霸占麥克風、先搶發聲權...永遠是對方先發制人的攻防裡,身為素人的馬妻只有FB和IG能夠為自己發聲,聲張屬於自己的公道及正義。試問各位大老婆們,換作是妳,能不告嗎?」

王瞳(左)與馬俊麟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資料照)

梁敏婷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欣西亞說這件事王瞳跟馬俊麟開記者會根本是「惡人先告狀」,能理解為了梁敏婷要告,但她認為也不能放過馬俊麟,因男方問題較大,「該告,而且是兩個都應該告」現在變成整件事僅針對王瞳,她心疼梁敏婷是「毫無背景、毫無資源、手無寸鐵的素人馬妻」,網友看了氣到不行:「一定告死他們,還要他們賠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