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辣地方媽媽撞臉曾愷玹 「比基尼乳彈」震撼PTT

激似女星曾愷玹的辣媽,在PTT上引暴動。(翻攝自PTT表特版)〔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PTT上有網友在表特版PO文神人,照片中是位超辣地方媽媽,一系列身穿比基尼的育兒照,不僅雄偉的雙峰超吸睛,瓜子臉配上一頭烏黑長髮,臉蛋更激似曾愷玹,貼文一出讓網友全都暴動。辣媽身材超好。(翻攝自PTT表特版)曾愷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只見照片中辣媽穿著比基尼泡澡,秀出一雙超修長的美腿,接著還有抱小孩一起玩水的畫面,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更是凸顯好身材,也有人發現,這位辣媽一頭黑長髮、瓜子臉,搭配上甜美笑容,神似氣質女星曾愷玹,許多網友暴動跪求本尊社群網站,紛紛留言表示:「嬰兒都說讚」、「不科學啊,長的正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