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X戰警轉戰復仇者!真田廣之確認參演《復聯》新續集

日本男星真田廣之被爆將出演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翻攝自Heroic Hollywood)〔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56歲男星真田廣之,除了在日本當地頗富盛名外,在國際影壇也相當活躍,過去曾參演《末代武士》、《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金鋼狼:武士之戰》、《浪人47》等片的他,現在已經是好萊塢御用的亞裔演員之一,最近更將在HBO人氣影集《西方極樂園》第2季中尬上一角。這樣的名氣自然也讓漫威對真田廣之產生了興趣,他最近就被爆確定將現身集結超過60名英雄角色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消息公開後馬上掀起熱議。

根據《Deadline》報導,真田廣之將在《復聯3》中演出一個配角的角色,而他其實早在2013年時,就與「金鋼狼」休傑克曼一起在《金鋼狼:武士之戰》中同台飆戲,因此《復聯3》並不會是他的首部超級英雄電影,只是現在直接從福斯旗下的《X戰警》系列回歸漫威本家的《復仇者聯盟》,令人相當期待。

真田廣之(右)並不是首次演出超級英雄電影,他早在2013年時,就與「金鋼狼」休傑克曼一起在《金鋼狼:武士之戰》中同台飆戲。(翻攝自Screen Rant)然而,由於《復聯3》早在6月底、7月初之際就已殺青,目前《復聯4》也已在如火如荼拍攝當中,不少外媒就認為Deadline》聲稱真田廣之將演出《復聯3》的消息是錯誤的,應該是《復聯4》才對,畢竟《復聯4》被證實有日本街景的場面,真田廣之若出現在那場戲中確實比較合理,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在《復聯3》開拍之際,就已經在拍攝自己的戲份才產生的誤會。對此,目前漫威與真田廣之方面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因此到底會在接下來的最新《復仇者聯盟》電影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引發粉絲們的諸多揣測。除了《復仇者聯盟》最新續集外,真田廣之接下來也將出現在HBO影集《西方極樂園》第2季中。(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