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復聯3》劇情搶先曝光!蓄鬍美國隊長配金髮黑寡婦現身

*注意!內文含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透雷,請慎入!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將以蓄鬍美國隊長的扮相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而「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左)則將以金髮造形登場。(合成圖,翻攝自Ranker、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公司最大官方粉絲活動「D23 Expo博覽會」(D23 Expo),本周末一連3天在美國南加州的安那罕(Anaheim)盛大舉行,也在會中公開了不少關於接下來自家電影作品的新資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會同時有超過60名角色出現、日前已經正式宣布殺青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今天(16日)由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領軍,率領包含導演喬羅素、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查德維克博斯曼、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賽巴斯汀斯坦、安東尼麥基、保羅貝特尼、伊麗莎白歐森、唐奇鐸等陣仗龐大的《復聯3》演員群現身D23;不僅如此,官方還特別在會場上播放了一支《復聯3》重磅獨家片段,除了各路漫威超級英雄終於碰頭外,令人最驚喜的是,當中竟然出現了蓄鬍的美國隊長以及染了金髮的黑寡婦!

迪士尼在「D23 Expo博覽會」上,公開了一個長達2分鐘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獨家片段。(翻攝自Comic Book)《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員群齊現身今天舉辦的迪士尼「D23 Expo博覽會」。(翻攝自Marvel Studio臉書)

根據《io9》報導,在這支長約2分鐘的《復聯3》片段當中,一開始大家看到的是在銀河中駕駛著米拉諾號(Milano)的星際異攻隊,星爵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事情好像要發生,就提醒成員們要收起嘻皮笑臉的不正經態度,但接著突然就有一個不明物體突然猛烈撞擊他們的飛行船,眾人跑去查看這個不明物體時,才發現竟是穿著一身角鬥士裝扮(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扮相)、昏迷漂浮當中的雷神索爾!他醒來後驚到整個跳了起來,還直呼:「你們到底是誰啊?」而星際異攻隊成員們則帶著意外現身的索爾,一起飛到了另一顆星球去,沒想到當他們抵達時,發現當地也遭遇大毀滅、滿目瘡痍,這下所有人都知道宇宙中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大事。

雷神索爾(左)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將會遇上星爵(右)與星際異攻隊其他成員們。(翻攝自Comic Book)

接著,鏡頭轉回地球,身處地球的超級英雄們似乎也面臨不小的威脅,可以看到緋紅女巫正在用魔力移動車輛,突然還有一名女子的聲音從背景傳來,說著:「死亡像影子一樣,如影隨形伴著他...」然後邪神洛基就現身,手持宇宙魔方的他,將其獻給了一名比他高大的神秘人物;身在家鄉皇后區的「蜘蛛人」彼得帕克,即使坐在校車上,也憑藉敏感的「蜘蛛感應」預知到有不祥之事將發生,整個人不禁寒毛直豎,還可以看到有一艘船正直衝某顆疑似是地球的星球而來,鋼鐵人則嚴肅說道:「我們有一個大優勢,但他已經準備好要來對付我們了。」而當該艘船撞毀時,螳螂女、鋼鐵人、星爵、奇異博士等角色看起來都十分驚嚇,這似乎是最強反派「滅霸」薩諾斯在作怪,他說道:「當你在平衡整個宇宙時,好玩有趣這件事並不是你會認真考慮在乎的,但這情況真的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對於自己造成的大規模破壞完全樂在其中。

大反派「滅霸」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不斷對地球甚至整個宇宙造成強大破壞。(翻攝自推特)

然後就是精彩的混亂打鬥場面,奇異博士用魔法打造出一個平台,來幫星爵進行跳躍開槍;蜘蛛人穿著《蜘蛛人:返校日》中,由東尼史塔克一手打造全新蜘蛛裝,往空中賣力一躍;鋼鐵人穿上了全新的戰甲來與星際異攻隊並肩作戰,「浩克破壞者」也又再次現身;幻視被監禁了起來;「酷寒戰士」巴奇則與一票瓦坎達軍隊一同現身;美國隊長更是以一身暗色調服裝現身,並留長頭髮、蓄著大鬍子,徹底顛覆過往白淨面容的形象;黑寡婦也以全新的金髮扮相登場。但超級英雄們的集結依然屈居下風、死傷慘重,蜘蛛人身受重傷躺在地上,忍不住哽咽表示:「東尼,我很抱歉」,鋼鐵人則在一旁捧著他的頭;薩諾斯還抓著雷神索爾的頭猛力擠壓,甚至利用無限寶石的強大能量來抓住一顆星球,將其拖曳到任何一個有超級英雄在的星球來造成強大毀滅,導致宇宙中碎片四射飛舞,讓整個宇宙簡直成了修羅場,也令一票想拯救世界、避免無辜者受害的超級英雄們吃足苦頭。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員們齊聚「D23 Expo博覽會」,他們在片中都遭遇大反派「滅霸」薩諾斯的強大威脅。(翻攝自推特)漫威演員群坐在地上與全場觀眾及粉絲們一起觀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獨家片段。(翻攝自Marvel Studi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