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最愛的夥伴是誰?酷寒戰士、獵鷹這麼說...

對於美國隊長(中)來說,最愛的夥伴究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右),還是到了現代後所結交的新戰友獵鷹(左)呢?(翻攝自SuperFabl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集結超過60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的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目前已經殺青並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將於明年5月上映,令廣大影迷與粉絲相當期待。而漫威方面也在本月舉辦的「D23 Expo博覽會」(D23 Expo)以及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上公開了《復聯3》精彩預告,讓有幸到場的粉絲能搶先一睹為快,終於能見證反派薩諾斯的力量究竟有多強大,讓這麼多超級英雄集結起來都還應付得相當吃力。而眾演員群在D23 Expo博覽會上,也分別接受了各家媒體的訪問,大家都想從演員們的口中探聽出一點「劇透」,而漫威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28日上傳一段演員群的訪問剪輯影片,其中記者就問了「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與「獵鷹」安東尼麥基誰在劇中是美國隊長最愛的夥伴,2人也給出了十分有趣的回答。

漫威在本月舉辦的「D23 Expo博覽會」以及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最新精彩預告,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The Art of Ryan Meinerding臉書)由於「酷寒戰士」巴奇與獵鷹這2個角色,分別是美國隊長自小就一起長大的兒時好友,以及被解凍來到現代世界後的新戰友,還從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初次見面後就結下樑子,看對方不太順眼,使他們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互動更顯逗趣,因此一名記者在D23 Expo博覽會上,就問這對戲外其實是好友的哥倆好:「《復聯3》會回答一個大家都非常好奇想知道的問題嗎?那就是美國隊長最愛的夥伴到底是巴奇(酷寒戰士)還是獵鷹?」賽巴斯汀斯坦聽完後直接瞪大雙眼,露出一臉不可置信、還寫著「你認真的嗎?這也算是個問題?」的表情猛搖頭,直呼:「老天啊」,而安東尼麥基則回答:「在電影開始的5分鐘內,就會有答案了」,並說:「這根本不算是一個問題吧,你們看看這傢伙(賽巴斯汀斯坦)的眼睛和他的衣服,這根本就不用問了啊!」言下之意透露自己還是輸給了眼睛漂亮、穿著帥氣的賽巴斯汀斯坦,相當搞笑有趣。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與「獵鷹」安東尼麥基(左)這對好兄弟一起在「D23 Expo博覽會」上接受媒體訪問。(翻攝自Good Morning America)安東尼麥基這番捧好友的話,其實並不是胡亂說說而已,因為美國隊長不只在《美隊3》中選擇與兒時好友巴奇站在同一邊、拒絕簽署協議而與鋼鐵人等戰友們反目,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先前在受訪時也說過美國隊長最要好的朋友「必須是巴奇」,並認為若巴奇與鋼鐵人同時掉進水裡,美國隊長應該會選擇先救巴奇再說,展現出對好友的滿滿忠誠之情。而在漫威最新公開的《復聯3》預告中,可以看到巴奇已經從冷凍艙解凍出來,還與瓦坎達的軍隊一同作戰,令人相當期待解凍且不再受九頭蛇控制後的他,能夠在接下來2部《復仇者聯盟》中像當年在「咆哮突擊隊」那樣,再次與好友史蒂夫羅傑斯共同作戰,一起對抗想對世界以及無辜民眾造成威脅的強大反派。克里斯伊凡先前受訪時表示美國隊長最要好的朋友必須是「酷寒戰士」巴奇。(翻攝自微博)克里斯伊凡也認為若巴奇與鋼鐵人同時掉進水裡,美國隊長應該會選擇救巴奇。(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片段約在0:20~0: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