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與漫威續約了!自爆已拍完《復聯3》

克里斯伊凡目前已經與漫威再續了一部片約,甚至也已經把自己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戲份給拍完了。(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MCU)的電影已經來到所謂的「第三階段」,目前正在拍攝中、預計將於明年5月4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是第三階段最大的一塊拼圖,終極反派「滅霸」薩諾斯即將現身,大家都等著看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就依然處於分裂狀態的復仇者成員們,將怎樣消弭歧見、再次攜手合作來力抗這個大威脅。而其中更受粉絲們關注的,就是演員群與漫威的合約,當初一度想拒絕接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後來僅與漫威簽下6部片約,也就是說,他的合約其實到《復聯3》就已經結束,之後會不會再續簽仍不得而知;不過,最近在受訪時,克里斯伊凡不只自爆已經又與漫威續了約,甚至已經光速把《復聯3》的戲份給拍完了!

克里斯伊凡(右二)最近好不容易稍微閒了下來,被目擊現身朋友婚禮。(翻攝自推特)克里斯伊凡(左)的頭髮明顯比之前長了許多。(翻攝自推特)

先前《復聯3》除了在亞特蘭大的片場拍攝外,也將拍攝場地拉到蘇格蘭的愛丁堡去,包含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幻視」保羅貝特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浩克」馬克魯法洛等人都曾被幸運民眾幸運補捉到現身當地的身影,而最近克里斯伊凡在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就被爆其實已經悄悄將《復聯3》中的戲份給拍完,準備要拍攝新的諜報片《紅海潛水渡假村》(Red Sea Diving Resort),動作之快讓人相當訝異,認為他這次在《復聯3》中的「美國隊長」戲份可能並不是太多,也相當關注接下來的《復聯4》他是否仍會繼續現身。

克里斯伊凡(左)飛到蘇格蘭愛丁堡拍攝《復聯3》時,被當地民眾巧遇,也親切與小男孩合影留念。(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這個問題,克里斯伊凡日前在接受《每日電訊報》訪問時,也親自給出了答案,表示:「我跟漫威有6部片的合約,所以其實在《復聯3》之後,我其實可以說我就到此結束了,但是他們希望把第3部《復仇者聯盟》電影拆成有接續關係的《復聯3》及《復聯4》,還說他們要把包含《星際異攻隊》、《黑豹》、《驚奇隊長》、《奇異博士》、《蟻人》等新片中的角色都加入進去,認為無法只在一部片中塞這麼多人進去」,因此他就將原本的片約又延長了一部,至少可以確定在《復聯4》中還能見得到由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但之後究竟他還願不願意再續約下去,目前仍不得而知,不過他還是大讚:「美國隊長演起來真的相當有趣,加上漫威還有點石成金的神奇能力」,目前看起來情況還算樂觀,也許他還是有可能在漫威的說服下,在《復聯4》後願意繼續演美國隊長下去也不一定。

雖然克里斯伊凡確定將會繼續在《復聯4》中演出美國隊長一角,但之後與漫威之間的合約將如何,目前仍不得而知。(翻攝自belaj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