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逾60超英同聚一幕!?黑寡婦親口證實...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透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某一幕中,將會同時有超過60名角色出現,讓人相當震驚。(翻攝自Comic Book)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DC方面最近推出的《神力女超人》席捲全球票房、廣受各界好評並翻轉過去逆勢之時,漫威方面則仍在如火如荼地趕拍將於明年正式登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當中,由於當初在宣布將拍《復聯3》之時,就已經傳出將有超過60名超級英雄角色一同現身在片中,成為史上最豪華的卡司陣容,這也讓每位參演演員都採取陸續進組的方式來分開拍攝,而「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最近在脫口秀上,就大爆《復聯3》的其中一幕裡,將會同時有超過60名角色齊現身,該幕就連拍攝現場,都同時會有超過30名演員一起演出,讓人聽了簡直目瞪口呆。

漫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祭出史上最豪華陣容,讓超過60名角色都現身當中。(翻攝自Comic Book)

思嘉喬安森最近為宣傳自己有如女版《醉後大丈夫》的喜劇新作《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作客脫口秀《荷伯報到》,也在當中被主持人史提芬荷伯(Stephen Colbert)問到有沒有任何能先提前與大家透露的《復聯3》消息,她則回答:「我真的無法,我沒辦想到任何我可能可以說的事」,不過最後仍大爆:「好吧,我有參演,而在某一個時刻,我想《復聯3》中會有大概61、62個角色同時登場,這真的超多。」不僅如此,她也繼續補充:「在其中特定的一幕裡,我想同時會出現大概32個角色的演員一起共演,真的很多。」而這樣龐大的陣容也讓思嘉喬安森忍不住大呼:「我們真的有太多人了,說真的,這都快害我分不清誰是漫威角色、誰是工作人員了啦!」

思嘉喬安森(左二)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二)最近都為了回歸拍攝《復聯3》積極健身當中。(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訪談影片:〈約自8:10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