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黏黏的不舒服」 簡宏霖願為女友「吹」

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一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人氣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全娛樂》招牌人氣單元「我們上床吧」,本週邀請最新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演員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6人特地換上居家睡衣,分享各自睡前習慣。其中沈建宏不僅穿著全套式、印滿米奇圖案的睡衣,更帶著米奇玩偶到場,整個超「童心」,讓主持人小奕忍不住問魏蔓和陶嫚曼:「如果男生穿這樣,又抱個娃娃,妳們會不會很解?」兩人想都沒想直接反應答:「超解!」惹笑全場。

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一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人氣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陳奕和魏蔓劇中有許多親密互動,節目中進行到「經典重現」環節,主持人小奕與陳奕一起重現《噗通》裡一場男主角邢少天的手錶勾住女主角喬佳恩的戲,小奕挑戰演出魏蔓飾演的喬佳恩一角,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小奕蹲跪著被陳奕勾住頭髮後發出巨大尖叫聲,引來全場大笑,紛紛直呼:「太扯了、太浮誇了!」陳奕也忍不住喊「卡!」讓小奕趕緊解釋:「我本身走的是比較浮誇的路線。」接著再次挑戰一次,沒想到情緒轉變成嬌嗔的哀號聲,不但讓陳奕笑到跺腳演不下去,一旁的魏蔓也笑到不行。

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一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人氣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提起居家生活,簡宏霖大方坦承其實平常睡覺只穿一條內褲,他解釋全是因為自己睡覺時不開冷氣,這個習慣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陳奕好奇問他:「如果你有另外一半,她一定要吹冷氣怎麼辦?」簡宏霖馬上改口:「那我會開,因為兩個(流汗)黏黏的碰在一起很不舒服。」展現貼心男友力。年初投入幸福婚姻生活的陳乃榮,透露自己睡覺沒有特殊的睡衣,喜歡穿有鬆緊帶的褲子,他更加碼表示老婆琳恩會穿著蕾絲睡衣,讓全場驚呼。

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一同參加《完全娛樂》招牌人氣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6人也錄製「Honey視角影片」,以超近距離的「面對面接觸」放送給粉絲,精采的節目影片已經在《完全娛樂》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今晚(26日)六點也將在三立都會台30頻道《完全娛樂》播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