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接班人不是白冰冰 小S黃腔連發最夠格

豬哥亮綜藝界成就空前,接班人難尋。(資料照,華聯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早上因大腸癌逝世,粉絲與娛樂圈一片哀淒,自入院以來的健康狀況,以至於昨三七法會都受到廣大關注。

豬哥亮生前作品無數,他強烈的草根風格﹑反應快又敢於自嘲、開黃腔,讓他從秀場時期就坐擁大批粉絲,他的全台語主持更讓他在世界各地的閩南語華人圈打出知名度。

豬哥亮一生傳奇,影視作品都曾創下驚人收視率與票房,過世後好友羅霈穎曾感嘆:「他是一個都站在舞台發光的人,沒有接班人了。」先前就有報導指同樣經歷秀場時期的白冰冰有望成接班人,不過事實上,在一片次世代主持人中,提到與豬哥亮同樣敢說敢玩、華人圈人氣高的主持人,莫過於《康熙來了》中與蔡康永一搭一唱的小S了。

小S演藝實力高,意外與豬哥亮擁有相同的舞台魅力。(資料照,凱擘提供)

對比蔡康永的知性,反應快的小S在節目上負責「出其不意」,為現場帶來驚喜,激發出受訪來賓較鮮為人知的一面,再適時由蔡康永將節目帶回正軌,收視率、知名度極佳。加上現今資訊發達的助力,《康熙來了》可說紅遍全球華人,節目停播至今,仍有不少人直呼想看到「康熙」再次合體。

小S經常在節目及公開場合語出驚人,形象上愛吃男明星豆腐,也不吝於提到個人性事,還曾在代言私密處保養品時直呼「大家好,我是第一私處小S!」自誇私處嬌嫩有光澤,彷彿珍珠一般,可說是台灣女權主義的代表之一,更意外地與豬哥亮愛開黃腔的招牌不謀而合。就連蔡康永也表示,看小S演戲就會想到豬哥亮,「2人都是渾然天成的藝人,他們只要講3個字或是做一個表情,大家就會覺得好好笑」。於此同時,小S的印象也與貴婦、時尚連結,因而喜歡她的年輕粉絲也不在少數。

作為接班人,除了承襲風格還必須兼顧未來的粉絲(現在年輕一輩),小S首挑大樑當上女主角的電影新作《吃吃的愛》日前上映,短短3天全台吸金3000萬,足見其成為「豬哥亮級」天后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