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志靠料理擄獲女孩心 《有機男》戲外打鬧成閨密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愛上有機男》由林遣都、川口春奈主演,描述素食主義的男同志與「無肉不歡」的異性戀女孩同住一個屋簷下,2人不論性向、個性、吃飯品味都截然不同,同居生活中鬧出不少逗趣笑料。該片透過一對另類多元同居伴侶的日常生活,道出「愛」能以各種形式存在。而林遣都、川口片中雖不來電,但戲外卻結成好閨密,還同時愛上導演草野翔吾自創的招牌料理「苦瓜茶碗蒸」。

電影《愛上有機男》中,招牌料理「苦瓜茶碗蒸」充滿林遣都對川口春奈的心意,實際上也是導演本人的自創料理。(天馬行空提供)

該片改編自漫畫《苦中帶甜的滋味》,林遣都在片中飾演帥氣有型、燒得一手好菜的夢幻天菜,同時也是個素食主義的男同志,女主角川口春奈卻不顧林遣都性向,對他一見鍾情,為了製造相處機會無所不用其極威脅同居、撲倒討拍等樣樣來。林遣都日前受訪時,也提及首次和川口合作的感想,「我和春奈之間的關係,跟片中感覺很類似,春奈有著非常淘氣俏皮的一面,常會講一些很有趣的話,或是調皮惡作劇,而我在被他捉弄的過程中,也跟他越來越親近,感情變得超級好!」

川口春奈在《愛上有機男》中,對林遣都一見鍾情,為了製造相處機會無所不用其極。(天馬行空提供)

談到片中最印象深刻的戲份,林遣都則說:「有一場戲是看到女主角一家團員和樂時,當對方父母說:『女兒就拜託你了』的時候,我發現以一個身為男同志的角色,竟沒有辦法給予肯定的答覆時,一下子恍然體悟到:『自己不是一般人』,這樣的瞬間被凝縮在那場戲裡。」而片中除了2人逗趣互動吸睛外,美味誘人的蔬食料理也是一大亮點,其中一道「苦瓜茶碗蒸」不只是兩位演員電影中最喜歡的料理,更是導演草野翔吾的自創料理,也成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關鍵。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