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RIP案外案!偷約好友妻「私密照曝光」 尪喊:出來面對!

大馬網紅「大師兄」PO照質問黃明志「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圖翻攝自大師兄臉書)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4/1)是愚人節,馬來西亞籍歌手黃明志的各大社群平台這天突然發出黑白照,並公告今晚舉辦黃明志的告別式,嚇壞不少粉絲,但大多數網友都認為是愚人節玩笑,相關話題受到熱議。不料這件事稍早又爆出「案外案」,大馬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突然在臉書PO出黃明志與自己妻子、被稱為「亞洲刺青女神」的刺青師盧愷琪在車上的「私密照」,公開質問黃明志「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還開出懸賞金,再掀一波熱議。

被譽為「鬼才歌手」的黃明志,今天突然在各大社群PO出寫有「1983~2024」的黑白照,還發出告別式舉辦時間和地點,雖然大多數粉絲都認為只是愚人節玩笑,但有網友真的到了告別式地點,竟發現真的布置完成,黃明志的父母還現身,還有粉絲在網上曬出黃明志的「遺容」,與躺在棺材裡緊閉雙眼的黃明志合照。

至於黃明志是否真的「離開」,有大馬葬儀社人員不小心透露「真相」,指黃明志的經紀公司確實有向他們預訂了追思大廳,笑稱這是他們「史上第一次幫活人舉辦追思會」,因此粉絲應該可以鬆一口氣。

不過愚人節還沒結束,大馬網紅「大師兄」今晚在臉書突然發出一張黃明志眼神迷濛地在車上自拍的照片,一旁坐著「大師兄」的妻子、穿性感露背裝的知名刺青師盧愷琪。「大師兄」貌似生氣地公開質問黃明志,「黃明志!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出來面對我!找到此人,賞金100萬令吉(約新台幣678萬)!」

由於粉絲們都知道「大師兄」與黃明志是好友,網友們紛紛在貼文底下點破,「這是幾百年前的舊照哦,沒這麼好騙」、「全部愚人節瘋了,全部中了愚人節毒」、「他今天不是已經RIP了嗎?」、「那時候的namewee臉還是肉肉的」、「好啦,愚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