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星爭排名大打出手 《爆漫王》神還原創高票房

染谷將太在《爆漫王》中飾演天才漫畫家。(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爆漫王》改編自熱賣1500萬冊的同名漫畫,該片找來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染谷將太等人主演。男星染谷將太在片中,扮起不懂人情世故的天才漫畫家新妻惠一兒,被網友力讚是神還原,造型、神韻都與漫畫原著相似度百分百。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在《爆漫王》中圍攻染谷將太,爭奪漫畫雜誌排名。(天馬行空提供)

在片中,他和佐藤健、神木兩人亦敵亦友,導演大根仁為了呈現出3人在漫畫周刊上競爭排名的橋段,把巨大電風扇搬到攝影棚,讓3人各自拿出巨大畫筆對打,再搭配CG動畫投影,讓靜態的作畫場面,頓時變為刺激感十足的動作戲。不僅如此,3人還在原著作者小畑健老師的要求下,開拍前接受專業漫畫家的特訓,展現高難度的繪畫功力,充滿創意的改編也讓該片在日創下16億日幣(約台幣4.4億)的亮眼票房。

《爆漫王》導演大根仁以CG動畫重現漫畫對決場面。(天馬行空提供)

《爆》片描述兩位高中生,為了實現愛情與夢想,一同搭檔成為漫畫家,目標是登上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