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最夯BL基情襲台 重現磨鼻子深情互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BL電影《無法觸碰的愛》兩位男主角谷口賢志、米原幸佑今下午首次登台,替電影造勢宣傳。在片中兩人滾床單、吻戲樣樣來,激烈的親密接觸讓粉絲看到臉紅心跳。現場他們也應媒體要求,不僅深情對望長達十多秒,更重現電影海報上磨鼻子的浪漫橋段,現場「基」情四射。

谷口賢志(左)、米原幸佑兩人談拍戲過程。(記者陳奕全攝)

谷口、米原今接受訪問也大爆親密戲拍攝花絮,表示男男親密戲比想像中還要辛苦。谷口透露電影拍攝時剛好是冬天,外面明明天寒地凍,兩人還要脫光相擁,冷到直打哆嗦,更表示導演對親密戲尺度也不下任何指示,讓他們「自由發揮」,讓飾演主動一方的谷口,只能暗自摸索,默默按照步驟來,笑說「都已經到這個程度了,為什麼導演還不喊卡」,直到瀕臨極限,谷口才高聲大喊「不行就到這裡了,不能再進一步了」,導演才願意放過兩人。《無法觸碰的愛》11日起在台上映。

谷口賢志(左)、米原幸佑深情磨鼻子。(記者陳奕全攝)谷口賢志(左)、米原幸佑在戲中(記者陳奕全攝)日本人氣BL電影《無法觸碰的愛》2位男主角谷口賢志(左)、米原幸佑。(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