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飛飛當導遊參觀家裡 詹詠然差點飛出去

詹詠然(右)日前到黑人家做客,沒想到卻摔飛出去。(合成圖,翻攝自陳建州、詹詠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星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寶貝雙胞胎兒子「飛翔兄弟」,夫妻倆時常分享兒子的生活趣事。日前網球女將詹詠然到黑人家做客,飛飛牽著她在家裡四處走,卻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就跌了一跤,全程被緊跟在後的黑人拍了下來,當下她立刻爆笑出聲。

詹詠然被飛飛牽著走,卻因為沒注意跌了一跤在地。(翻攝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在臉書曬出一段飛飛當起導遊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飛飛牽著詹詠然左彎右拐到一間房間內,她只顧著看飛飛,因沒注意到門檻而遭絆倒在地,讓她忍不住放聲大笑,而飛飛似乎因為不好意思,便拿出餅乾安慰姊姊,她笑聲連連,自嘲「差點飛出去」,好險沒把飛飛撞倒。網友看到後,擔心地留言:「小心哦!你的身體還要為國家效力很久很久的……。」

(影片擷取自詹詠然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