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被Selina喊寶貝 自認卸妝像...

Hebe(左)是Selina(右)眼中的寶貝。(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ebe 」田馥甄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如果PLUS」演唱會,昨晚Selina去看演出,後台擁抱Hebe,還笑說:「像不像慈母抱寶貝?」但其實,Hebe也曾在台上談到媽媽和爸爸,笑說自己長得和老爸很像,還說:「卸妝後,我根本是長髮的田爸!」

被Selina喊寶貝,Hebe私下更是爸媽的寶貝,她說每次看到自己的長相,都會覺得像看到爸爸,低頭看著自己的手,也會覺得和媽媽好像,她覺得能在自己身上看到爸媽的影子,是件很幸福的事,而她這番感性形容,惹哭台下好多歌迷。

田馥甄自認是「長髮的田爸」。(華研提供)

田馥甄小巨蛋演出感動粉絲。(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