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沒有高潮」 魏如昀爆罹躁鬱症

魏如昀2年前受躁鬱症所苦。(動靜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魏如昀昨晚舉辦新專輯聽歌會,透露2年前躁鬱、恐慌上身,連出門踏青都在哭,總覺得事情沒有做好,她當時只與教會的友人接觸,魏如昀說:「我有跟我姊姊(魏如萱)說,心理的壓力就是,可能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辦?」

魏如昀這8年來,換了不同經紀公司,曾擺攤做生意,也到姊姊經營的咖啡廳打工,想辦法讓自己活下去,她努力維持對音樂的熱忱,中間是否有低潮?魏如昀則笑說:「我已經8年沒有高潮了。」直到新專輯終於誕生的這一刻。

魏如昀熬出新輯《所謂如昀》。(動靜音樂提供)

尤其魏如昀2年前身心狀態一度出問題,就醫發現得到躁鬱症,「我的牧師叫我去看醫生,因為我不想要自己在那個狀態太久,那個時候甚至不敢開口唱歌。」最後透過吃藥、運動及飲食調配,也逐漸恢復健康。

她花一年的時間走過心理低潮,魏如昀也說,身旁親友的陪伴最重要,魏如萱看到妹妹為了夢想打拚,一度勸她離開演藝圈,但魏如昀不放棄,透露姊姊聽到她在專輯《所謂如昀》的創作,一句「魏如昀,我覺得妳差不多了。」終於讓她有得到認可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