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讓李玉璽in in der

廖曉喬慧眼識英雄,把鄰家男孩大改造為魅力型男,果然真的激發出李玉璽潛在魅力。(微風集團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慧眼識英雄,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之後,力邀李玉璽拍攝微風信義新一期DM封面。星二代李玉璽果然沒讓廖曉喬失望,成功在Dior Homme西裝加持下,完全扭轉原本的鄰家男孩形象,成了十足的時尚型男。

李玉璽自己怎麼看待這個轉變?李玉璽說:「當歌手的造型都是皮衣皮褲居多。」所以很少穿著整套正裝的他,這次覺得整個人都挺拔起來了!配合「秘密花園」主題,所以拍攝時特別用櫻花當背景畫面,剛開始李玉璽不大習慣西裝,現場一放起BIGBANG音樂,突然之間一切都很順,連李玉璽本人都很驚訝:「以前覺得穿上西裝就要規規矩矩,但是拍照後做了很多不一樣嘗試,效果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