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將捐課桌 盼讓子瑜簽名桌風波落幕

有校友將捐贈課桌化解簽名風波。圖為子瑜簽名桌。(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有校友將捐贈課桌化解簽名風波。圖為子瑜簽名桌。(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返台時在國小課桌上簽名,但桌子去留意外引爆爭議,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更要求將簽名桌清洗乾淨還原。不過今天(23日)下午有校友主動致電學校,表示願意捐贈桌子並保留簽名桌,讓風波早日落幕。

周子瑜日前赴台南善化國小考試,在課桌簽名引發桌子去留爭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周子瑜日前赴台南善化國小考試,在課桌簽名引發桌子去留爭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周子瑜日前返台赴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同等學力鑑定,在家長志工邀請下,考完後在課桌上簽名並留言「善化國小加油」。課桌去留引發爭議,學校21日表示後續處理由學生決定,而孩子們幾乎一面倒希望留下。

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震災專案報告時,議員王家貞質詢時要求教育局應該責成善化國小將簽名桌清洗乾淨還原,對於善化國小處理態度相當不滿,「讓桌子回歸桌子的角色。」

《聯合報》報導,學校低調表示,外界要求塗銷,但小朋友希望留下,也有家長認為學校態度太過軟弱,讓校方相當為難。今天下午有校友主動致電學校,表示願意捐贈課桌並保留簽名桌,讓風波落幕。學校也再強調,應考桌椅都不是學生上課用的,學生並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希望事件「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