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魅力席捲全球 這雙鞋跟著爆紅

Trippen三角形俐落修飾高跟涼鞋 ,也是瑪丹娜本次巡迴舞者穿搭的Happy鞋跟。(Tripp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流行天后瑪丹娜在台演唱會日前風光結束,娜姐在舞台上的造型也備受矚目,她的舞者群穿的其中一雙鞋款正是Trippen的Happy鞋跟,隨著巡迴演唱會登場,這雙鞋也在世界各地引發討論。

瑪丹娜巡迴演唱會的舞者群穿Trippen,引發討論。(翻攝自網路)

向來深諳德國極簡主義包浩斯學派的Trippen,總能在滿足穿搭舒適的核心需求下,創造前衛低調的時尚感,尤其2016春夏新品,看得出設計師Michael在寒冷冬季柏林的刺激下,想要解放雙足的熱情,僅以黑色皮革,就能創造多款令人驚艷的春夏皮革涼鞋;Trippen本季大玩皮革切割與拼接,或寬或窄的線條,構成設計感十足的鞋面,恰如其分地修飾足部,加上一點都會感,展現Normcore的時尚特質,最重要的是只有雙腳才能體會的舒適柔軟,是Normcore穿搭的必備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