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力挺「大笨牛」 拔河隊荷蘭奪冠軍

「大笨牛夢想拔河隊」荷蘭奪冠。(圖取自大笨牛夢想拔河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度因出國比賽旅費不足,經由五月天瑪莎帶頭在臉書分享後,五月天、吳克群等人響應贊助得以成行的「大笨牛夢想拔河隊」,今天凌晨從荷蘭傳回捷報,在「2016荷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奪冠。

「大笨牛夢想拔河隊」荷蘭奪冠,網友留言恭賀。(圖取自大笨牛夢想拔河隊臉書)

由南投高中畢業校友等組成的「大笨牛夢想拔河隊」,出征前由於無力支付400萬元旅費,將隊員辛苦勤練的畫面,搭配五月天新歌《勇敢》製成募款影片,感動許多人,五月天、吳克群及網友紛紛慷慨解囊,在各界捐助下募得300多萬元,得以成行。今天凌晨他們在臉書分享「恭喜公開U23男子組拿下冠軍和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