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成員彩排暈倒!防彈少年團日演唱急喊卡

防彈少年團原訂在昨天和今天2天在日本神戶開唱,卻因成員SUGA(右二)和V(最右)突然暈倒送醫而緊急取消。(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人氣超旺,是現今代表的大勢韓流偶像之一,也讓他們因此工作滿檔,各種邀約接到手軟,不過成名的代價,竟是要犧牲身體健康!昨天準備在日本神戶開唱的防彈少年團,卻因2名成員SUGA和V突然在彩排時暈倒,造成演唱會被緊急喊卡的狀況,讓粉絲心疼不已。

V(左)和SUGA(右)因為連續做出劇烈的動作,因此產生了眩暈的症狀,讓彩排被緊急中斷並馬上送醫治療。(翻攝自網路)

防彈少年團原訂將在昨天(27日)與今天(28日)在日本神戶舉辦演唱會「2015 BTS LIVE花樣年華on stage ~Japan Edition~」,不過就在成員們彩排時,成員SUGA和V因過度劇烈的動作,產生了眩暈的症狀,也造成彩排被臨時中斷;有現場粉絲透露,在SUGA和V出現不舒服的狀況後,就馬上被送下台,剩餘的5名成員仍繼續彩排了3首歌,直到發現狀況似乎比想像的嚴重後,才緊急中斷整個演出。

事發當時,目擊整個狀況的現場粉絲透露,在V和SUGA離開舞台後,剩餘的5名成員仍繼續在台上彩排了3首歌,才確定整個演唱會都得喊卡。(翻攝自推特)

他們的所屬社「Big Hit娛樂」也馬上在推特公告這個消息,並透露雖然事後2名成員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也在CT診斷之後確定身體狀態沒有異常,強烈希望能夠回到舞台上,但是醫生則建議2名成員仍有待進一步的觀察,最後他們決定遵守醫生的勸告,好好休息,公司也保證會讓成員們在回國後馬上接受精密檢查,也會全額退款這2天的演出門票費,希望能降低粉絲們的損失。

防彈少年團所屬社「Big Hit娛樂」昨也透過推特緊急發布演唱會取消及2名成員身體狀況的消息。(翻攝自Big Hit娛樂官方推特)

而其實防彈少年團成員在演出時突然暈倒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成員JIMIN8月時也曾在日本大阪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暈倒,甚至不慎摔落舞台,讓在場粉絲驚慌不已;有粉絲也整理出忙碌的防彈少年團12月的行程表,光是大家所知道的行程就已經密密麻麻排滿整個行事曆,更別說其他一些私下的採訪與拍攝行程,對此,粉絲指控公司不顧成員狀況,安排多到讓人身體難以負荷的行程,希望公司能盡快改善這種行為,也祈禱成員們接下來都能健康無事的完成每一場演出。

成員Jimin在8月時才在舞台上突然暈倒並摔落舞台,嚇壞所有粉絲。(翻攝自推特)粉絲整理出防彈少年團12月已知的公開行程,竟密密麻麻排滿整個行事曆,因此怒控公司不顧成員身體狀況安排過多行程,才導致成員們的身體吃不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