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尬上朱軒洋淪小三 瘦子突發文網友瘋喊「懂了」

瘦子。(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拍到與朱軒洋在河濱公園疊坐在一起的親密畫面,但是對方卻有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Cindy,新聞曝光引發了眾怒,吳卓源強調自己「不知情」、被對方告知已分手,卻被Cindy一句「妳確定?」反擊,曾與她合作過的瘦子,昨晚也突然在Threads發文,意有所指的內容,掀起了討論。

吳卓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瘦子突發文。(翻攝自Threads)

瘦子、吳卓源曾經在3年前合作歌曲《better off without you》,但瘦子之後就傳出「退追」吳卓源,昨晚瘦子突然寫下「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雖然沒有明指對象,但對比吳卓源的聲明,頗有想像空間。對此貼文,網友也直呼「懂得都懂」、「大哥說話了」,或問「有瓜嗎」,留言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