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腐腐der~靠鹹豬手治賴床

防彈少年團的大哥Jin(左)為了愛賴床的老么柾國煩惱不已。(取自BTS官咖)〔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最強新人」晉身大勢男團之一的「防彈少年團」(又稱BTS)最近聲勢暴漲,後續曲《Dope》MV公開僅15小時,在YouTube點擊率就突破了100萬次,還超越自己的紀錄,打敗了同專輯原主打歌《I NEED U》MV。而最近上節目時,團內大哥Jin就爆料忙內柾國相當愛賴床,每次都叫不起來,但他也想出一個「妙招」來對付柾國,每次使用都可以讓柾國不再賴床,究竟是怎樣厲害的招數如此好用,引發好奇。

Jin在節目中自爆後來都是靠抓裸睡中柾國的乳頭來喊他起床。(取自Mnet)

防彈少年團日前上Mnet談話節目《Yaman TV》時,負責叫成員們起床的Jin就吐露,因為老么柾國實在太愛賴床,怎麼喊都喊不醒,讓他相當困擾。不過後來他就想到,柾國平常都是裸著上半身睡覺,如果伸手去抓他胸部的話,到底會不會就順利醒來呢?於是Jin後來就試著在柾國賴床時,伸出「抓奶龍爪手」輕摸柾國的乳頭,果不其然,柾國馬上就醒來了,後來他在喊柾國起床的時候就一直都使用這個大絕招。

Jin被拱當場重現他都是如何喊賴床的柾國,讓柾國害羞不已。(翻攝自YouTube)

Jin邊講的時候還一邊仔細又深刻的做出搔抓柾國乳頭的手勢,讓現場一度陷入沸騰狀態,紛紛起鬨要2人重現這段「經典畫面」,讓柾國被嚇到臉色發白,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但還是乖乖在地上躺平,一付慷慨就義、任人宰殺的樣子,Jin則非常快速又準確地找到了柾國的乳頭,馬上就毫不留情地摸下去,讓柾國害羞到整個人都蜷縮起來,引發大爆笑,看來拿這招來對付賴床,還真的是非常有用呢!

防彈少年團後續曲《Dope》MV公開僅15小時,點閱率就突破百萬,今天他們將正式在M!Countdown舞台進行後續曲的演出。(取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