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告別式」後現身了!看透有人落井下石 預告444444有大事

黃明志在「告別式」後現身,強調自己做的事不是愚人節惡搞。(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選在昨(1)愚人節舉辦「告別式」,引起網友熱議,在紛紛擾擾下,他終於在今天凌晨2:20分在社群「現身」並發聲,強調:「雖然這個活動選在愚人節,但我們不是開玩笑的,這是個認真,莊嚴的活動。」

黃明志談到:「在這短短的一天裡,感觸很深,看到真正關心我的人,也看到許多落井下石的人。」他並說:「我覺得幸運的是,我還能夠看到自己的喪禮,體驗別人體驗不到的事情。人生走到最後的體悟,就是無論你做的再怎麼了不起的事,成為再偉大的人,最後還是一樣會死。我們不必討好任何人,只要勇敢去做對的事,對得起自己的使命就足夠了。」

一如本報昨晚的預測,黃明志談到:「接下來我們即將推出『生前告別式紀錄片』,還有最新MV《當我離開以後》也即將在2024年4月4號4:44pm(444444)首播。」他並說:「在此也預祝各位清明節安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