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粉絲心意做公益!防彈少年團暖捐7噸白米

防彈少年團昨捐出7噸白米,來幫助生活困苦的民眾。(翻攝自Big Hit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今年連續發行了青春二部曲《花樣年華》專輯,除了橫掃各大音源榜外,人氣也跟著直線竄升,在各地巡迴演出的演唱會門票也都搶翻天,一位難求。而這幾位帥氣十足又會唱會跳的大男孩們,心地更是十分善良,在寒冷的冬天慷慨捐贈7噸白米,為生活困苦的民眾送暖。

擁有超高人氣的防彈少年團,今年推出的作品屢創佳績,獲得巨大成功。(翻攝自STARDAILYNEWS)

昨天(21日)防彈少年團出席了狎鷗亭Galleria百貨前舉行的「K-STAR ROAD」開幕典禮,並在活動上捐出共計7187公斤的白米,希望能幫助貧困民眾,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得到溫飽。而這超過7噸的白米,其實充滿著防彈少年團和粉絲「A.R.M.Y」的滿滿心意,因為這些都是粉絲在防彈少年團11月舉辦的「2015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所送上的應援米花籃,是南韓特殊的應援方式,除了展現對偶像的支持外,還能拿來做公益,意義十足,防彈少年團則代表粉絲將這份愛心回饋社會,展現了身為大勢韓流偶像所帶來的滿滿正能量。

防彈少年團所捐出的白米,都是粉絲「A.R.M.Y」為了為他們的演唱會應援而送的。(翻攝自Naver)防彈少年團代替粉絲「A.R.M.Y」,將大家在演唱會上為成員們準備的應援米花蘭捐出去。(翻攝自Naver)「米花籃」是韓粉的一種特殊應援方式,不僅可以幫偶像加油,還可以作公益,一舉兩得。(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