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h~不!子瑜TWICE無緣登《紅白》

台視過年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的韓團嘉賓確定將由「防彈少年團(BTS)」(左圖)接下,代表子瑜(右圖前排右下)和TWICE暫時無緣來台會粉絲。(合成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TWICE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視過年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原先傳出將由台灣正妹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擔綱演出嘉賓,成為子瑜正式出道後,第一次回台的公開演出;不過昨天韓團演出嘉賓,則確定由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接下,將二度來台會粉絲A.R.M.Y」們。

防彈少年團最近聲勢正夯,人氣超旺,將成為《紅白》唯一邀請的韓團。(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據今日出版的《中國時報》報導,防彈少年團是今年台視《紅白》唯一邀請的韓團,將繼今年3月登台後,二度造訪台灣,也是他們首度站上小巨蛋大舞台,但這就代表不僅子瑜跟TWICE無緣來台會粉絲,就連先前在洽談名單中的「GOT7」、「SHINee」、「SISTAR」等團都被刷掉,讓不少粉絲的希望落空;而《聯合報》則報導,對於TWICE是否會來台,台視方面則稱:「目前沒有。」沒把話說死,不過不來的機率相當大,看來想見子瑜和TWICE的粉絲們,只能再靜待下次她們訪台的機會了。

防彈少年團今年三月首度來台開唱,吸引超過3000人朝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台視方面透露TWICE目前不會來台參加《紅白》的演出。(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