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小學生最愛偶像不是EXO 竟然是...!

南韓小學生們心目中最喜歡的偶像不再是EXO,而是...!(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提到現今的韓流代表偶像,就一定會想到「SUPER JUNIOR」、「BIGBANG」、「EXO」等團,其中出道才3年的EXO目前在全世界都有超高人氣,也是不少青少年心目中最喜歡的偶像。不過最近在一項針對首爾地區小學生的投票中,他們心目中最喜愛的偶像團體卻與大家想像的完全不同,讓人大吃一驚。

韓媒《News Ade》最近為想調查2015年小學生心目中最喜歡的偶像團體,也就是「小學生偶像統領」到底是誰,因此針對首爾地區3所小學、一共444名學生做了調查,在票選結果中,排序出了今年最受小學生歡迎的偶像團體前3名。第3名是將在明天(10日)正式發行新專輯《Chained Up》的百變男團「VIXX」,在小學女生之中獲得超高人氣,還不斷要求負責調查結果的工作人員幫忙傳達:「歐巴們都太帥了」,一共獲得55票,約佔投票總數的12%。

VIXX以12%支持率成為小學生最喜愛的偶像團體第3名。(翻攝自News Ade)

排名第2的,則是才剛出道沒多久的最強新人「iKON」,iKON是YG娛樂繼2013年的生存節目《WIN》之後推出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所選出的7人男團,在出道前就曾被美國雜誌《Billboard》選為「2015值得關注的K-POP明星」,十分了不起;而他們也在日前舉辦的「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一舉奪得新人獎,果然聲勢不容小覷。而iKon在小學男生中獲得了超高支持率,一共得到104票,約佔投票總數的24%。

iKON以24%支持率成為小學生最喜愛的偶像團體第2名。(翻攝自News Ade)

至於最令人矚目的第1名,到底花落誰家呢?原先都猜測冠軍寶座應該不是EXO,就是由BIGBANG拿下,但是看來小學生們的口味已經有所變化了,第1名是由最近超夯的「防彈少年團」所奪下。防彈少年團自2013年出道後就不斷成長,今年4月推出的歌曲《I NEED U》在音樂節目上連續奪下5座冠軍獎盃,還被今年的歐洲音樂大賞「MTV EMA 2015」選為「最優秀南韓歌手獎」,剛結束的13國18座城市巡迴演唱會票也都搶手到不行。躍身為小學生最喜愛偶像的防彈少年團,一共獲得229票,約佔投票總數的52%,似乎也代表了當紅偶像團體們的改朝換代。

防彈少年團以過半數的52%高支持率,成為小學生最喜愛的偶像團體第1名。(翻攝自News Ade)防彈少年團的聲勢紅不讓,將於11月27日至11月29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並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新專輯《花樣年華pt.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