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臂刀王」悼柯俊雄 感性喊下輩子一起泡妞

王羽(右)悼柯俊雄(左),笑說「下輩子再一起去泡妞」。(組合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因肺癌病逝,一代影人殞落,不少演藝圈重量級人物哀悼。72歲「獨臂刀王」王羽9日悼念好友柯俊雄,瀟灑說下輩子再一起去泡妞」,一句玩笑話道盡哥倆好的深厚情誼。

柯俊雄演活《英烈千秋》的抗日英雄,王羽則是武俠電影浪潮中第一代大俠「獨臂刀王」,2人認識了40多年,2004年柯俊雄在新竹競選立委時,王羽還贈鳳梨站台力挺。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俊雄今年帶著老婆出席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勝葬禮,就坐在王羽旁邊,當時還約好身體好轉時,要一起去日本大啖生魚片,怎麼也想不到那是最後一次見面。

王羽曾為柯俊雄四處求訪名醫,不料好友日前驚傳二進加護病房,沒多久就離開人世,王羽感性說:「對港台電影界來說是損失了一個巨人,對我來說是損失了一個好兄弟,願他一路好走,在天之靈安息,希望下一輩子再一起去泡妞……。」

2004年柯俊雄(右)披藍袍選新竹市立委,影星王羽(左)相挺。(資料照,記者陳維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