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嫩模再曬與張根碩親密照 男方公司:很惶恐

林西婭PO出與張根碩躺腿的親密舊照,證明自己沒有炒作作假。(取自林西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嫩模林西婭兩年多前傳因手機送修,結果與眾多男星的私密床照遭人外流,其中包含彭于晏、張根碩、吳亦凡、金俊秀等人,不過都被網友打臉是假照片,質疑她在炒作話題。

今日她突然靈光一閃,想開口想為自己澄清,她表示:「兩年了,從第一次炮灰開始忍氣吞聲,莫須有的誹謗加罪反而越無底限,一次次『被炒作』,生活在誤會和侮辱中的感覺已經夠了」並加碼PO出張根碩躺在她腿上的睡照,和事件爆發當下與張根碩的經紀人「Jason」協商的對話紀錄。她還說:「其實就是聚會他躺在沙發上的我腿上而已」對此,張根碩的經紀公司相當錯愕地表示:「對舊事重提感到很惶恐」。解釋照片是在某次聚會上,張根碩的朋友邀請了林西婭,無意間拍下,但張根碩並不認識她,純粹是偶然事件。

林西婭曬出炒作新聞截圖還有與張根碩經紀人的對話。(取自林西婭微博)

林西婭在這之後又PO出不少新聞批評她炒作的截圖,還說:「野模?第一不是模特,第二野模是什麼鬼。想紅想瘋了偽造照片?為了污衊我你也真是臆想瘋了。誰看見我放照片發微博上了還是發哪了?要想炒這麼多人能炒不下去?連我全家一起罵我都不說話?你在逗我?必須告」,林西婭激動的言語,不難看出已按耐不住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