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9歲這樣辣!鄭秀文近況曝光 緊實肌膚網驚:沒修片?

2022/06/16 10:38

鄭秀文現年49歲。(翻攝自IG sammi_chengsaum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香港天后鄭秀文最近登上雜誌封面,一身裸色Bra配上超激牛仔短裙,大展姣好身材,大批網友驚呆頻問:「沒有修片?」

網紅「Mr. 布雷蕭」時常分享時尚圈新聞,昨(15)日在臉書發文評論鄭秀文為雜誌所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照片中可見鄭秀文上身僅穿Bra,分別披上黑色絨毛大衣及銀色亮片西裝外套,露出緊實身材及S曲線螞蟻腰,更可看見勤練身材的馬甲線,即使沒有看著鏡頭,仍散發女皇般強勢的氣息。

鄭秀文登上香港雜誌封面。(翻攝自Mr. 布雷蕭臉書)

布雷蕭評論寫下:「造型完全就是帥辣的完美融合,又有氣勢,時髦根本就是散發在呼吸之中!」讓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網友也紛紛留言:「帥過許志安(鄭秀文老公)!」、「我就問她的臉為什麽沒有皺紋!」、「她真的充滿高級感!」短短一天,鄭秀文的照片已突破近2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