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鄭秀文平胸離奇再發育 「你沒看錯」驚呆網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9歲鄭秀文(Sammi)不只是樂壇天后,也是時尚天后,她熱愛運動,身型保持非常好,是出了名的削瘦加平胸,她近日突在IG曬出自己平胸再發育照片,她穿性感運動裝,中間挖洞的設計,事業線非常明顯,她自己都寫下:「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忽然好大......」

她自嘲上圍是A4紙,寫下:「是的!你沒看錯…….是突然好大的…..Pad…明白就明白」,意思是胸墊讓她胸部變大了。文末還Hashtag一堆「好像沒有什麼違和感」、「運動衣的功勞」、「給大家笑一笑輕鬆一下」,更自嘲:「每張A4紙都是潛力股」、「未到波濤洶湧,起碼『豐』起雲湧」。

鄭秀文秀出事業線,自嘲「A4也是潛力股」。(翻攝IG)

鄭秀文化了淡妝,臉上皮膚緊緻,體態纖細又大方秀事業線,看不出來已經49歲,反而變性感了。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厲害了」、「我也想變大阿」、「我也要買一件」、「完美體態」。

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2013年結婚,2019年男方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熱吻,一度爆婚姻危機,但鄭秀文說:「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最終原諒許志安,許志安去年也在台灣復出拍戲,兩人一起挺過婚變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