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鄭秀文將環保納入歌曲? 以「減」為生活標竿

鄭秀文盼望能把環保意識納入音樂作品中。(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女鄭秀文有著「百變天后」之稱,曾舉辦過逾200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歌壇中有一席之地。近日她接下廣告拍攝,推動環保概念,以「減」為概念,談論起日常生活中環保心得。

鄭秀文自稱自己是家中的「電燈專員」,常避免電燈長期開著,看到未關的電燈必定會出手關掉,同時也減少使用塑膠罐裝的沐浴乳、洗手乳,以肥皂代替,減輕環境壓力。除此之外,鄭秀文認為把用不到的東西賦予第二生命也是一項環保行動,因此展開「斷捨離」將用不到的物品捐贈出去,可以說一舉兩得。

在歌壇,鄭秀文也期盼能將「環保」概念納入音樂作品當中,希望帶動歌迷們一同注意到這個議題。愛心爆棚的鄭秀文接下一部「暫托貓咪家庭」計畫的廣告,她本人也相當用心照顧寄託在家的貓咪,從中感到更多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