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慈母身體微恙 手術後靜養陪伴左右

鄭秀文(右)同框慈母,滿是幸福。(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鄭秀文是香港娛樂圈出了名的孝女,常在百忙中抽空陪伴年邁母親,昨她在IG曬出與母親合拍影片,留言透露近日鄭媽媽接受小手術,雖然手術後母親非常疲倦,幸賴休養後,已漸漸康復。

鄭秀文留言表示:「聖誕節前老媽由於身體微恙,必須動一個小手術…擔心也是必然的,她年紀始終大,也擔心她復原狀況;我們兒女們跟她約好手術成功之後,聖誕節就要跟她好好慶祝,最終手術成功了,這個聖誕假期我和姊弟就全力陪伴和照顧她。」

「因動手術後有太多的未知數,我有些工作也忍痛必須推掉,但也是值得的,老媽只有一個」,影片中,鄭媽媽穿著紅衣戴著眼鏡,精神奕奕地摸著鄭秀文臉頰,母女倆十分溫馨,藝人彭羚、張敬軒及劉美君等人,也留言問候及祝福鄭媽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