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狠甩偷腥風暴 肖像又遭冒用開假帳號

許志安2019年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開記者會含淚認錯。(資料照,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安仔」許志安因2019年爆出偷吃「小三」女星黃心穎,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他公開道歉並回歸家庭後獲正宮鄭秀文原諒才得以復出。今(10)日許志安在臉書提醒粉絲,有人假冒他開設社群帳號:「請大家不要受騙。」

許志安今在臉書貼出假帳戶的截圖並寫道:「從朋友告知發現一個假帳號,這並不是本人,請大家小心不要被騙。」而貼文中許志安將假帳號截圖並貼上「假的」兩字,假帳號因冒用了他現有帳號大頭照,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他本人帳號。

更有粉絲截圖指出該假帳號會私訊粉絲,內容使用簡體字寫道:「我是真實的。我只是從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與我的幾個忠實粉絲接觸。」並花言巧語欺騙:「你很幸運能成為其中的一員。」行徑相當離譜;但也因假帳號使用簡體字,聰明的粉絲發現不對勁,立即向本尊許志安反應。

許志安透露之前也曾被人開設假帳號,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無辜之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