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哭哭~歌后染疫金曲獎又摃龜 嗨變「一線歌手」報喜了

2022/05/19 08:21

彭佳慧本屆金曲未入圍。(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成為今年金曲入圍的遺珠,她昨在臉書發聲,「首先,恭喜所有的入圍者,我承認心情因為金曲獎全摃龜有點失落 」,「但想想在製作《太難唱了》整張專輯時,拿到每首作品,那種如獲至寶的感動 」,仍驕傲謝謝參與的團隊,日前確診的她,也曬出快篩照片報喜,「今天已經變成『一線』歌手嘍。」

彭佳慧成了今年遺珠。(翻攝自臉書)

彭佳慧曬出「一線」照片。(翻攝自臉書)

彭佳慧自我打氣,「沒有遺珠,只有珍珠」,並表示會繼續調養身體,請大家不要擔心,此外也自嘲「至少不用減肥了」,和粉絲相約演唱會見。眾星友湧入留言,許富凱喊「心中永遠的歌后」、蔡淑臻則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很幸福, 妳是珍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