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議員夫人六度叩關台語歌后 激動心情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今(18)天公布入圍名單,台語歌后的入圍者包括張涵雅、朱海君、江惠儀、黃妃、賴慧如,已經槓龜五次的議員夫人張涵雅,這次要第六度叩關,心情相當激動。

張涵雅第六度入圍台語歌后,心情很激動。(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以專輯《下半場》入圍本屆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三項大獎,不僅她對能否入圍感到忐忑,議員老公吳國寶比她還心急,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打探公布名單的時間,詢問去年有哪些人發片,把她搞得壓力很大。

她說:「問到我快要去廟裡擲筊問神明了,很謝謝評審、前輩和各位好朋友的鼓勵,第六次入圍已是我人生的金氏紀錄,我很感恩!」她的3個小孩因為疫情關係沒有上學,加上她的心情很不安,稍早索性帶著孩子到山上走走,忙到沒有時間看直播。

江惠儀以《空》專輯入圍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年度專輯3項大獎。(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江惠儀曾奪下第30屆台語歌后,對於再度拿到門票,感恩表示:「這張專輯《空》是個被音樂推著走的旅程,很高興也很謝謝能被肯定。希望因為入圍專輯可以多賣幾張讓我少虧一點,演唱會的票開賣時可以多賣一點,公司少虧一點。」《空》也入圍了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

朱海君擔任揭獎嘉賓,現在念出自己的名字。(記者潘少棠攝)

在現場擔任揭獎嘉賓的朱海君念出的名字,她表示:「以往都是錄影中得知自己入圍的消息,第一次擔任揭獎嘉賓,從自己口中說出自己的名字,難以形容帶緊張感,也很開心能夠再度入圍金曲。」她2020年奪下第31屆台語歌后之後,本屆是連續第三年入圍,歌唱實力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