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大咖歌后最風光!八項大贏家哭慘說話了

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等八項大獎,是入圍大贏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入圍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共八項大獎,是入圍最大贏家。

對這次風光入圍,蔡健雅談到:「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不自由的靈魂又飛起來出走了,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

她表示,一開始不敢看入圍記者會,「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兩項讓自己感到很自豪錄音技術、年度專輯,在自我提升部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當然其他入圍已經棒到無法形容。」

蔡健雅也說,周耀輝老師寫的《Into the Wild》入圍真的超開心,「對我來說那就是神的詞。回饋給大地與人類,為整張專輯參與的所有技術和工作人員老師們鼓掌八項提名,是每位的細胞組合起來的能量,還有恭喜所有入圍的超有才華音樂人,我們金曲獎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