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大贏家高喊「讓我爽一下」 好姊妹蔡依林發聲了

蔡健雅以《DEPART》入圍金曲獎八項大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以《DEPART》入圍金曲獎八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她開心表示:「讓我爽一下」,Jolin蔡依林稍早也轉發好友的心得文,留言誇讚好姊妹是「super woman」。

Jolin與蔡健雅私交甚篤,近兩年蔡健雅若是留在台灣過農曆年,都會到好友家吃年夜飯,沾沾新年的喜氣,兩人不但都熱愛做甜點,近來也都迷上了打毛線,有著同樣的興趣。

蔡健雅(左2)離鄉背井來台灣發展,很感謝好友許茹芸(左起)、吳青峰、蔡依林的陪伴。(翻攝自臉書)

蔡健雅從星國來台灣發展超過15年,去年接受本報專訪,就很感謝台灣許多星友的陪伴,甚至在專輯內頁,寫下了對好友的感謝。當時她表示:「畢竟我離鄉背井離開了新加坡,很感謝這群好友,我真的是很需要他們,之前聚會可以包餃子、做蛋糕,我也會盡量想一些主題。」私下常互動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