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柏未捐和解金問題推給強哥!再撇床上拉屎 全是狗大的

2022/05/17 12:57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休庭一週後,於16日繼續進行,安柏先前被爆當初宣布將700萬美金(約台幣2.06億元)的和解金捐出,結果根本就沒捐,前男友馬斯克還幫忙出錢,她將責任怪到強哥身上;另關於她在床上排泄一事,她也再度否認,並將糞便的事主歸咎於強哥的狗。

安柏赫德(左)繼續作證反控強尼戴普。(路透)

安柏將自己一直未完成捐款一事,怪罪於被強哥提告,導致她無法履行承諾,至於律師詢問她當初為何會接受700萬美金的和解金,她則強調自己根本不在乎錢,而是因為被告知如果不同意一個金額,雙方永遠無法和解,「我接受的是少於他們提出,同時我可以拿到的金額。」她說只想要自己人身安全,「我要他(強哥)離我遠一點,我從2016年起就一直這麼說。」

而安柏因為床上大便一事被成為笑柄,更有網友惡搞她的名字變成安柏大便。強哥的司機先前曾作證,安柏曾親口說大便在床上只是一個「開得過火的可怕玩笑」,不過安柏早已否認,並說糞便其實是狗大便。這次在庭上她再度否認,並解釋強哥的約克夏犬「Boo」因為從小就吃過強哥餵的大麻,所以腸胃有問題。

安柏也再度強調自己沒有開玩笑,除了提到自己當時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還說30歲生日時被家暴丈夫攻擊,「我不認為有什麼好開玩笑的,整件事令人厭惡。」她更反控強哥在母親過世的一個月後,竟然憤怒的問她關於床單上的糞便,「我不敢相信他的母親才剛過世,他居然在跟我討論糞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