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赫德「2億和解金全捐」攏係假!只付10%「首富」男友幫善後

安柏赫德先前承諾將2億和解金均分捐出,近日遭打臉。(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現淪為一對怨偶,近來兩人官司屢上國際版面,每次開庭都會有戲劇化的發展。近日安柏在法庭上似乎越來越站不住腳,再被抖出原承諾和解金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全數捐出,事後卻遲遲沒看到動作,最後甚至是其前男友伊隆馬斯克替她付錢。

強尼戴普每次開庭都顯得老神在在,國際輿論也較力挺他。(法新社)

安柏赫德過去曾表示會把和解金700萬美元平分捐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與洛杉磯兒童醫院。沒想到28日,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法律顧問特倫斯多爾蒂現身法庭作證時表示,安柏沒有按照當初承諾給出350萬美元,只給了130萬(約3826萬台幣),且在2019年就已經停止支付。

安柏赫德前男友為伊隆馬斯克,他還曾替安柏付她承諾的捐款。(法新社)

不僅如此,特倫斯多爾蒂更爆料在收到的350萬美元捐款中,屬於安柏赫德直接支付的僅有承諾的10%(35萬美元),強尼戴普則給了10萬美金。更扯的是,安柏後來的男友,也就是「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幫她支付50萬美金,比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都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