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赫德遭網友惡搞 姓氏秒變「安柏大便」

安柏赫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官司持續,不料近日有網友惡搞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姓氏,昨(7日)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欄目,有網友發現,居然有人將她姓氏改為「Amber Turd(大便)」。

安柏赫德遭惡搞變成安柏「大便」。(翻攝自IMDb)

2016年4月,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吵架後,將自己財物和她切割,引來安柏不滿,一早和朋友在在強尼戴普床上拉屎,傳出後引發軒然大波。

不過安柏事後聲稱那是狗大便,卻被強哥反駁,狗大便沒有這麼巨大,最後安柏承認那玩笑開得太過火。而「安柏赫德」被改成「安柏大便」不久,IMDb就緊急修復,讓她重獲姓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