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當庭淚崩哭訴 稱強哥硬扯掉內褲指侵找毒品

安柏赫德在庭上哭訴遭強尼戴普暴力相向及侵犯的過程。(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狀告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安柏4日作證時開頭直說:「這是我經歷過最痛苦也最困難的事。」她更當庭哭訴兩人關係,稱強哥是「一生摯愛」,並透露遭他指侵找毒品的經過。

安柏表示自己難以用言語形容她的痛苦,「要我坐在這裡幾週重溫這一切,對我來說太可怕了。」她雖表示強哥是他一生摯愛,但他本人超愛吃醋,尤其發酒瘋時不但會捶牆,還會對她暴力相向,打她甚至甩耳光。

提到前夫的暴力傾向,安柏說這與強哥的飲酒習慣有關,並透露強哥使用不同毒品時會變成不同的人。安柏做證時不時哭泣,但又不時冷靜應對,她自己當初留在強哥身邊,是因為很想相信他的道歉、也想相信他「永遠不會再打她」的承諾。

不過安柏說,強哥通常在酒後或用藥後會打她,甚至在2013年5月的一個週末,因為她和友人外出,讓強哥暴怒,並說當晚強哥撕破了她的洋裝、扯下她的內褲,用手指侵入她的體內,「他進行體腔檢查,他在尋找他的藥,他的古柯鹼。」

安柏的律師團隊找來的心理學家休斯先前就曾作證,安柏曾向她表示,強哥曾將手指放入她的陰道要尋找古柯鹼。不過休斯的診斷結果,與擔任強哥證人的醫師柯瑞說法矛盾,柯瑞認為安柏沒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是有「雙重人格障礙」。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