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廚神級奶爸踩場踢館!楊銘威《營業中》二廚地位不保

2022/05/14 13:59

藍鈞天(左)不放心楊銘威(右二)下廚,在旁盯場。(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邀請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相約到「老屋」用餐,二廚楊銘威想展現手藝,卻被好友修杰楷跟藍鈞天盯場,修杰楷虧平時楊銘威就負責吃,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本週「爸爸放風日」,為了幫放風爸爸群採買最新鮮的海鮮,姚元浩和楊銘威下海抓貢寮鮑魚、九孔;「鬼鬼」吳映潔跟姚元浩則前往富基漁港採買海鮮,將北海岸當地海產拿來入菜。有「吳大膽」封號的鬼鬼對各種動物都不怕,還被花枝吸引,直呼花枝長得很可愛,把花枝捧在手上,未料卻被花枝糾纏住不放,讓鬼鬼緊張大喊:「牠吸住我了!」

修杰楷表示願意到《來吧!營業中》打工。(TVBS提供)

修杰楷、藍鈞天跟二廚楊銘威私下常聚餐,楊銘威想大展手藝,料理給好友吃,讓修杰楷跟藍鈞天超級好奇,在楊銘威旁邊盯場,楊銘威解釋:「因為平常聚餐,都是修杰楷跟藍鈞天在煮飯,自己只負責吃。」最後修杰楷閒不下來,在廚房東晃西晃,被鬼鬼笑虧:「你好像來巡邏的!」

爸爸們心情愉悅,一起吃飯跟喝酒,柯有綸也拿起吉他,讓「老屋」瞬間變成Piano bar,因為柯有綸的音樂,讓用餐的客人彷彿置身在國外海島的感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