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營業中》挑戰禁言20分鐘!庹宗康耳根清靜爽喊:太過癮

鬼鬼(左)在過程中極力用手語和表情示意。(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人氣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應景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邀請多對屈中恆、黃小柔、柯有倫與Darren等夫婦帶孩子來用餐,有趣的是,鬼鬼在本集節目中被姚元浩下戰帖,挑戰20分鐘不講話,她當下毫不猶豫答應,未料過程中卻忍得相當痛苦,庹宗康事後則笑說:「這20分鐘太過癮了!」

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成功。(資料照,TVBS提供)

鬼鬼個性活潑,在節目中向來聒噪,這點也曾被網友詬病,沒想到她竟順利完成這次的「不說話挑戰」,雖然過程中,鬼鬼數度用眼神及肢體語言表達想要加入和夥伴一起討論的意圖,但最終還是乖乖吞忍下來,其他人則趁這段時間狂虧她,讓來內場幫忙的藝人惟毅都感覺有些不捨,炎亞綸則笑虧鬼鬼成了「封印潔」。

鬼鬼最終成功通過「不說話挑戰」,當姚元浩一宣布時間到,她立刻流露本色大喊,同時瘋狂講話,彌補剛剛的「空檔」,庹宗康開玩笑對姚元浩說:「不要跟她說時間到了,這樣她開心,換我們痛苦了欸!」姚元浩則說:「剛剛安靜到我們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