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推母親節特餐兼陪玩 炎亞綸「發生奇蹟」鬼鬼笑爆

《來吧!營業中》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邀請屈中恆、Vicky與黃小柔夫婦帶著孩子到節目中的餐廳「老屋」用餐,大夥不只為他們量身打造母親節特餐,還特別派出「鬼鬼」吳映潔跟顏佑庭陪玩,陪小孩玩耍,讓平時辛苦的媽媽們,能好好享受母親節大餐。

黃小柔(左)、Vicky對於「老屋」的服務非常滿意。(TVBS提供)

黃小柔跟Vicky一到餐廳就說,剛剛在來餐廳的路上快崩潰,迫不及待表示「不然先上酒好了」。而Vicky首次看到炎亞綸本人,當場少女心噴發,興奮告白:「看到你本人我好開心。」兩位媽媽享受完高規格的服務,都相當滿意,Vicky還跟黃小柔說:「好想每集都來。」讓姚元浩在旁聽了感到非常欣慰,直言這是「老屋」的驕傲。

顏佑庭(後)化身孩子王陪玩。(TVBS提供)

另外,為了能讓媽媽們放鬆,鬼鬼跟顏佑庭化身孩子王,陪小孩們畫畫、玩遊戲,炎亞綸則負責洗奶瓶,鬼鬼笑虧:「炎亞綸洗奶瓶是奇蹟。」店長庹宗康也在節目中提醒大家,有時間有機會,一定要抱抱媽媽跟老婆,感謝她們為家庭的付出。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